【日劇】大谷亮平渡邊圭祐參演《深深地戀愛》與綾野剛當公子三兄弟


Share


【日劇】03/08:大谷亮平及渡邊圭祐參演石原里美及綾野剛共演《深深地戀愛》(恋はDeepに),二人演男主角蓮田倫太郎(綾野剛)的兄弟,對於劇情會起關鍵的影響。

大谷亮平演蓮田光太郎,作為長男的他自幼就被培育成為繼承人,接受嚴格的教育,東大畢業的他在父親手下累積經驗,被認為是下期社長人選。不過當倫太郎從海外回來後就讓他感到焦躁,策劃破壞倫太郎的海洋渡假村計劃,並與他對立。

渡邊圭祐演蓮田榮太郎,作為三男的他也是東大畢業,表面上是遊戲人間,但實際上十分認真,有時更會顯得熱血,同時能比誰都更冷靜地觀言察色,十分溫柔又細心。不過他對於權力鬥爭沒什麼興趣,現為海洋渡假村開發本部的成員之一。

大谷亮平表示他演的光太郎有著完美主義,背負著支撐公司的責任。雖然和弟弟倫太郎對立,但大家都是好壞之處都互相了解的兄弟,二人的關係會是劇中看點。首次與綾野剛共演,見面前對他有著銳利又克己的形象,今次他演傲嬌的公子就讓他多了一分可愛感,感一到他柔軟的一面。渡邊圭祐則說他的角色是潤滑油,會引出兩個哥哥的獨特面貌,自己也從綾野身上學習了很多。

《深深地戀愛》4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7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