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黑島結菜主演晨間劇《ちむどんどん》沖繩女孩到東京挑戰西洋料理


Share


【日劇】03/04:黑島結菜主演晨間劇《ちむどんどん》,劇名是沖繩語中「內心興奮」的意思,本來晨間劇的發表都是以記者會形式進行,但因為疫情關係不適合記者聚集,故此史上首次在NHK晨間節目「あさイチ」中發表。

故事以2022年是沖繩回歸日本50週年為主題,這半個世紀有很多沖繩的年輕人到本土工作及追夢,離開家鄉但一直掛念沖繩的料理。主角比嘉暢子出(黑島結菜)生於沖繩本島北部山原地區的農家,在4兄妹中排行第2,她自幼就很有自我性格,會率直地表達喜怒哀樂,運動出色也愛吃美食。

因為小學時代父親去世,母親要去工作,於是她成為家中的料理負責人。某次她吃了西洋料理後被深深吸引,在高中畢業後決定以西洋料理廚師為目標到東京發展,在1972年沖繩回歸日本那年,她在家人的支持下來到東京,成功在著名餐廳的廚房修業。她雖然在東京工作,但住在有很多沖繩人聚居的橫濱市鶴見。之後暢子遇上不同的人談戀愛,作為料理人成長,漸漸萌生在東京開沖繩料理店的夢想。

黑島結菜曾兩度演出晨間劇,包括2014年的《阿政》及2019年的《緋紅》,今次終於當上主角,她表示沒想過在這個時候就有這機會成為女主角,有點不太相信的感覺,但她內心一直期待有天能被選上,所以有著非常高興的感覺。

《ちむどんどん》由《阿政》羽原大介原創編劇,將在清原果耶《歡迎回來百音》及上白石萌音、深津繪里、川榮李奈《來吧來吧大家》後的2022年上半年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12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