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江口德子初主演《獨活女子的推薦》一個人吃烤肉法國菜上情趣旅館


Share


【日劇】03/04:江口德子民放劇初主演,《獨活女子的推薦》(ソロ活女子のススメ)是近年大力推動「獨活」東京電視台的新作,該台劇集《孤獨的美食家》《和歌子酒》《一人露營吃完就睡》都是以一個人享樂為題材,今次就是作家朝井麻由美的同名作品為原案,帶出女性獨活的體驗。

主角五月女惠(江口德子)是「DIGEST出版」編輯部的合約社員,雖然公司同事會找她喝酒,但她都會拒絕早早離開,原因是她喜歡「獨活」,在喜歡的時間於喜歡的地方,只有一個人享服快樂的時光。她每天都會探求新的獨活好去處,例如第1話她就去試「一人烤肉」「一人豪華禮車」,之後還有去水族館、天文館、吃法國料理全餐,甚至情趣旅館,推動不敢進行獨活的女子勇於嘗試。

江口德子本身已經是出色的綠葉演員,去年在《半澤直樹2》的演出大人氣後就獲得這次主演機會。她表示透過拍攝可以做未做過的事,去未去過的地方,對此有點期待。她對獨活的形象是好奇心旺盛者的活動,但她有機會的話也想試試賽艇,期待會是一部能快樂地拍攝的快樂作品。

《獨活女子的推薦》4月2日東視金25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46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