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福原愛江宏傑被曝婚變!媒體各爆男方精神虐待女方出軌帥哥


Share


【日藝】03/03:日本乒乓球天后福原愛與台灣丈夫江宏傑被曝因出軌準備離婚!這對國際乒乓球金童玉女結婚4年多,育有一對兒女,本來福原愛跟隨丈夫住在台灣,但近日回日本工作,在朝日「徹子的房間」節目內表示想帶孩子回國,手上不見婚戒,早就引起婚變傳聞,終於由「女性SEVEN」及「週刊文春」曝出驚人內幕。

「週刊文春」報導離婚原因是江宏傑多次對福原愛施加言語與精神暴力,福原愛在懷第一胎時因為孕吐而被被江宏傑多次斥責,讓她自責無法給肚裡寶寶營養。之後在2019年,福原愛因為作為日本女性習慣打扮漂亮才出門,某次去看牙醫後回家路上被江宏傑罵她像是穿得去挑逗別人一樣,更說「你這個妓女」(或譯作婊子),加上江家上下都不喜歡福原愛,只視她為金雞母,進行集體霸凌,江宏傑卻站在家人的一方,讓她暴瘦更想回日本,終於因此而心死。

另一方面「女性SEVEN」則爆出婚變與福原愛疑似出軌有關,2月下旬福原愛在橫濱中華街與一名高大帥氣的男性一起散步,臉貼臉地吃當地名物的小籠包和燒賣。之後他們乘坐男方的高級跑車到橫濱港區內的飯店,期間十分警戒,渡過一晚後第二天繼續在橫濱港未來一起活動。此外男方更多次到福原的公寓過夜,第二天直接從她家出發上班。

福原愛的朋友表示該男性在日本一流企業工作,外表像在美國棒球聯盟活躍的日本球手大谷翔平,他和福原約在6至7伴前透過共同朋友而認識,到了2021年開始交往頻繁,至於橫濱的約會是由福原愛精心策劃。「女性SEVEN」向福原愛求證時,她承認對方是很支持她的重要朋友,因為最近精神不穩定有去飯店過夜,但他們分開兩個房間,該男子的確有去她的公寓,但睡在不同的房間。

到底誰是誰非,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婚姻關係會變得怎樣,還看事情發展。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2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