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2/21:松本潤《99.9-刑事專門律師-》宣佈電影化,北川景子永山瑛太共演《離婚活動》,《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傳川口春奈橫濱流星主演,《鬼滅之刃》宣佈推出第二季「遊郭篇」,高梨瑞樹F杯巨乳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橫山裕連續劇初主演《小太郎一個人生活》與5歲小孩共同成長
【日劇】吉田羊《是生是死還是父親》從與父親國村隼愛恨中帶出家庭回憶
【日劇】高岡早紀主演《RIKA-REBIRTH-》當瘋狂母親引導女兒成魔
【動漫】《鬼滅之刃》漫畫破1億5000萬部動畫開播後已經升了43倍

● 新聞 15-11位
【日劇】古川雄輝主演《48天後我們結婚吧》陷5角關係將於日本中國播放 (片)
【日劇】阿部貞夫參演《我家的故事》16年後再演長瀨智也宮藤官九郎合作
【日劇】松本真理香初主演《那邊的盡頭》放火殺人背後隱藏多年前謎團
【日劇】《搖曳露營△》推出SP劇福原遙除夕新年一個人去靜岡露營
【日劇】夏菜婚後初主演《甜蜜復仇》以華麗變化報復拋棄女性的渣男

● 新聞 10-6位
【日影】永野芽郁《地獄的花園》菜菜緒參戰當人見怕「惡魔的朱里」 (片)
【日劇】鈴木亮平吉岡里帆《戀愛漫畫家》公開海報出現兩隻謎之手
【日劇】剛力彩芽獨立後首拍日劇《女友的裏世界》與三浦貴大共演
【日劇】犬飼貴丈主演反BL劇!愛巨乳男生全力迴避帥哥愛的攻擊
【日影】坂口健太郎《劇場版 訊號》BTS 及 back number 聯手創作主題曲公開 (片)

● 新聞 5-1位
【日劇】松隆子主演《大豆田十和子與三位前夫》拍檔松田龍平岡田將生
【動畫】《鬼滅之刃》宣佈推出第二季「遊郭篇」首支預告音柱墮姬登場 (片)
【日劇】《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公佈演員延後發表傳川口春奈橫濱流星主演
【日劇】北川景子永山瑛太共演《離婚活動》水溝油夫婦閃婚即離婚
【日影】松本潤《99.9-刑事專門律師-》宣佈電影化將有新女主角登場 (片)

● 寫真 5-1位
【寫真】道端安潔莉卡單親媽媽為育兒推出全裸寫真集宣傳照合集 (62P,片)
【寫真】夏本麻美以超柔軟身體及纖腰以成為川崎綾第二為目標 (41P,片)
【寫真】石田桃香首本寫真集半裸照內衣照連發以清純性感挑戰高峰 (40P,片)
【寫真】Enako繼續Cosplayer寫真傳說日常及Cos兩種形象你愛哪款? (50P,片)
【寫真】高梨瑞樹以F杯巨乳裸體圍裙影片在YouTube突圍成功 (40P,片)


【日劇】橫山裕連續劇初主演《小太郎一個人生活》與5歲小孩共同成長

【日劇】02/18:關8橫山裕連續劇初主演,《小太郎一個人生活》(コタローは1人暮らし)由津村麻美同名漫畫改編,內容講述主角狩野進(橫山裕)是過著墮落生活的無人氣漫畫家,以得到出版社漫畫賞時的獎金過著閉居而吊兒郎當的生活。

某天他的鄰房搬進一個5歲的小男孩佐藤小太郎(川原瑛都),最初狩野覺得很可疑,不知為何小孩子會1個人住,更懷疑是自己的孩子。小太郎搬家後第一天就向四周派發高級紙巾及打招呼,言行就像是個穩重的大人,他更因為受動畫影響而會說奇特的話,是個很有衝擊性的人物。

雖然狩野覺得這樣的小太郎有點麻煩,但看到他一個人去澡堂後就開始擔心,之後便主動接送他到幼兒園,讓他再一次感受到作為大人的責任及關心別人的重要性,讓這對奇特的拍檔一起逐漸成長。

橫山裕表示作為30代最後的連續劇也是初主演,有著很深的感概,會努力地把30代培養的東西在這部作品中表現出來。小太郎的發言有很強的訊息,自己演的狩野會作為接收者,把內容好好地傳達給觀眾。至於川原瑛都在3歲時演日劇《神奈小姐》已經以逼真的演技為人讚賞,今次將是7歲的他表現出天才童星實力的機會。

《小太郎一個人生活》4月份逢星期六晚11:30在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吉田羊《是生是死還是父親》從與父親國村隼愛恨中帶出家庭回憶

【日劇】02/16:吉田羊主演《是生是死還是父親》(生きるとか死ぬとか父親とか),原作由身兼電台節目主持、專欄作家、作詞家多種身份,以單身專家的名號獲得女性壓倒性支持的 Jane Su 描寫自己家庭的事而成,吉田羊演的主角就是以 Jane Su 自己為藍本的角色。

故事講述主角蒲原時子(吉田羊)20年前母親去世,由父親蒲原哲也(國村隼)帶大,一個有魅力但非一般的70代父親,和好勝獨身的40代女兒,曾因為一言不合而到差不多斷絕關係,但現在仍保持不時會外出吃飯的關係。某天時子開始連載關於父親的文章,為了搜集資料與父親見面回憶起家中的事,當中發現沒什麼快樂的回憶,包括父親和母親的相識,失去全部財產,其他女性關係等,從對父親的愛恨帶出一部特別的家庭故事。

《是生是死還是父親》4月9日東視金24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高岡早紀主演《RIKA-REBIRTH-》當瘋狂母親引導女兒成魔

【日劇】02/18:高岡早紀主演富士連續劇《RIKA-REBIRTH-》(リカ~リバース~),這是她2019年主演同檔《RIKA》的前傳,《RIKA》本身講述主角雨宮RIKA認為女性28歲時結婚組織家庭就最幸福,於是自稱28歲,一邊保持著永遠的28歲和少女的純真,一邊為了得到愛而犯罪,成為「純愛魔女」,向外科醫生大矢昌史(小池徹平)及電影製作人本間隆雄(大谷亮平)伸出魔爪。

今次是以原作小說四部曲之中的「REBIRTH」改編,講述主角變成魔女的經過,今次高岡早紀演RIKA的母親雨宮麗美,她有兩個漂亮的女兒結花及梨花,和當醫生的丈夫一起過著富裕的生活。她對於充滿愛的完美家庭有著異常執著,並為此而煩惱。她的內心因為某個理由而深深受創,也把這份悲傷感染了兩個女兒,自此三母女之間就發生多宗離奇事件。

其他角色包括雙胞胎女兒中性格老實的妹她結花(山口まゆ),有著女王氣與的梨花(田邊桃子),她們的家庭教師宗像忍(淺香航大),兩個女兒都暗戀著他,但麗美也對她有著特別的感情。花村幸子(福田麻由子)是新人家政婦,發現了雨宮家的謊言。雨宮武士(小田井涼平)是麗美的外科醫生丈夫。

《RIKA-REBIRTH-》3月20日起星期六晚11:40富士電視台播放,全3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動漫】《鬼滅之刃》漫畫破1億5000萬部動畫開播後已經升了43倍

【動漫】02/16:《鬼滅之刃》繼續破紀錄!上週末的日影票房《劇場版『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雖然已經跌至第3位,但總收入已經突破374億円,觀眾動員人員超過2727萬人,不斷打破日本歷史票房最高紀錄。

同日公佈《鬼滅之刃》漫畫發行量突破1億5000萬部,在2020年12月發售最終卷時剛突破1億2000萬部,只用了兩個月就增加了3000萬部。該作去年10月2日才突破1億部,與電視動畫開播的2019年4月比較,用了1年10個月發行量就升了43倍,繼續保持破竹之勢。考慮到電視動畫第2期將於本年內播放,另外10月將會舉行首個原畫展「『鬼滅之刃』吾峠呼世晴原畫展」,看來走勢還會持續。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4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