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犬飼貴丈主演反BL劇!愛巨乳男生全力迴避帥哥愛的攻擊


Share


【日劇】02/17:犬飼貴丈主演反BL劇!《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 vs 絕對不會變成BL的男人》(絶対BLになる世界vs絶対BLになりたくない男)由在推特及pixiv成話題的紺吉原作,是一部男主角對抗BL的異色作品。

故事講述主角モブ(犬飼貴丈)生活於BL漫畫的世界,在那裡的人例必變成BL,但有著平凡外表和能力的他本身不愛BL反而愛巨乳,絕不想成為BL漫畫的主要角色。某天他的弟弟綾人對他說被好友告白,讓他有了危機感,於是決定行動,為了迴避帥哥們接二連三的「愛的攻擊」,他把BL漫畫視為參考文獻,進行閱讀及研究,以此破除BL的旗幟。

共演者包括ゆうたろう、伊藤あさひ、塩野瑛久、北村諒等,總共有21名帥哥集結,對主角發動愛的攻勢?《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 vs 絕對不會變成BL的男人》3月27日晚上9時CS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1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