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關西拉麵店燒肉店跟隨東京放棄夜市開拓早餐市場救亡 (片)


Share


【美食】關西拉麵燒肉也要靠早市救亡!早前報導過東京很多食店因為疫情晚上生意大跌而開拓早餐市場(詳見下方連結),關西也開始跟隨。例如大阪市的拉麵店「ガモウスマイル」,去年4月開店時做午市及晚市,但去年秋天開始晚市客人減少,於是決定放棄晚市改攻早市。

店主深澤知洋原本早上7時起床,現在改為4時準備,拉麵店7時開始營業,主打上班前來吃早餐的客人。從未試過在早上吃拉麵記者點了招牌的「醬油拉麵」,使用鹿兒島黑薩摩雞作湯底,結果全部吃完連湯也喝光。現時該店早餐時段已佔營業額的3成。

另一方面神戶的「焼肉ライク」也和東京分店一樣進軍早餐市場,提早在8時營業,並提供早上燒肉套餐,客人吃完表示很多汁美味,以早餐來說份量剛剛好,只用500円就吃到感覺不錯。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49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