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札幌雪祭決定網上舉行!初音未來等3台雪像銳意製作中 (片)


Share


【活動】札幌雪祭決定網上舉行!去年札幌雪祭曾出現職員及遊客受感染(詳見下方連結),被批評導致疫情傳播,今年為了避免人群聚集,實行委員會已決定改為網上舉辦,是1950年以來第一次。

公開的雪像不再於市中心的大通公園製作,改在較偏遠的羊丘展望台及大倉山跳台競技場,共製作3座雪像,包括「克拉克像與札幌觀光名所」中雪像(克拉克博士是北海道大學首任校長),札幌誕生虛擬偶像「初音未來」的中雪像兩台,還有當地吉祥物「成吉思汗羊君」的小雪像。

製作人表示雖然雪像不大,但會創作出讓人感動的水準,希望大家透過螢幕可以感受得到。雪像的製作過程影片將在網上配信,「網上札幌雪祭」2月4日至28日舉行,這也代表你我都可以參與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51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