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瀧本美織WOWOW劇集初主演透過向別人推薦書本改變自己人生


Share


【日劇】01/12:瀧本美織主演《透過約會網站與70人實際見面並為對方推薦適合書籍的1年》(出会い系サイトで70人と実際に会ってその人に合いそうな本をすすめまくった1年のこと),花田菜菜子同名人氣小說改編,該作發售後在社交網絡上掀起話題,更已被文庫化。

故事講述主角花田菜菜子(瀧本美織)是書店店長,也是個大愛書本的書狂。然而她正處於和丈夫離婚邊緣,工作也不順利,陷入人生谷底。這時她到約會網站「AU×AU」登記,在簡介上只寫了一句「我會為現在的你推薦一本配合的書」,就此她邂逅各有個性的人,透過為他們推薦書籍,開展了全新的人生。劇中將會有很多妄想場面,是劇集的注目點之一。

瀧本美織表示可以和花田老師的作品相遇十分幸福,這是她個人史上最多對白的一次,每天都會文字格鬥,再次感受到語言壓倒性的力量。十人十色,每個人都不一樣而且大家都很棒,就是作品的訊息。相信大家都有過焦躁及想做的事結果卻不如預期的時候,希望此劇能稍為讓大家變得開朗,如果大家視這作品如營養飲品般存在就很好。不管別人怎麼說,自己才是最棒,只要想更忠於自己一點,人生變得更有趣,也許看待明天的方式會有點不同。劇中有很多推薦的書,敬請大家期待。

《透過約會網站與70人實際見面並為對方推薦適合書籍的1年》3月26日WOWOW首播,2月26日開始會在WOWOW On Demand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7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