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1/10:紅白歌手各別收視發表嵐最後演奪冠,《灌籃高手》推出新動畫電影,中村倫也主演《要來杯咖啡嗎?》治癒人心,沈恩敬《匿名者》當香取慎吾的正義前相棒,大原優乃出道12年事業身材突破成長寫真


Share


【日藝】關8橫山裕新冠肺炎確診!4名隊友無事但兩名經理人中招

【日藝】01/04:關8橫山裕確診!傑尼斯事務所於1月4日在官方網站發表,內容表示橫山在1月3日上午發燒至38度,經過PCR檢查確認為陽性,現正進行療養及觀察。和他相關的人員也已在4日接受檢查,當中兩名經理人也有陽性反應,但關8的其餘4名成員則是陰性。

關8有出席大除夕的紅白,也有在元旦的富士直播節目中演出。現時該兩名經理人沒有症狀,他們於1月1日之後都放假沒有上班,橫山和他們在發病前都沒有進行和傑尼斯相關的設施。傑尼斯之前已有多人確診,包括同為關8的大倉忠義,最近中招是12月的風間俊介和Snow Man宮館涼太,後者因為所有成員皆為親密接觸者,故此無奈放棄紅白初出場的機會。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日劇】沈恩敬再拍日劇《匿名者》當香取慎吾的正義前相棒

【日劇】01/07:沈恩敬再拍日劇!憑《新聞記者》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她,繼上季《7人秘書》後,將於本季參演《匿名者~警視廳“指殺人”對策室》(アノニマス ~警視庁“指殺人”対策室),角色倉木セナ是主角萬丞涉(香取慎吾)的前相棒,作為海歸子女有著很強正義感,連萬丞也對她另眼相看。2年前被捲進某事件,成為萬丞悲劇過去及被調到「指對」的關鍵人物。

沈恩敬表示今次是她首次演出這樣的角色,對於自己能否好好表現感到期待又緊張,正義之名是由人類自己創造,到底什麼才是正義是困難的課題,會為了表現出這樣的境界而不斷在煩惱及努力。《匿名者》1月25日東視月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中村倫也主演《要來杯咖啡嗎?》咖啡車店主以咖啡治癒人心

【日劇】01/07:中村倫也主演《要來杯咖啡嗎?》(珈琲いかがでしょう),《凪的新生活》作者コナリミサト2014年推出同名漫畫改編,中村本身也曾在《凪的新生活》日劇版演出,今次是他與同作者的第二度合作。

故此講述主角青山一(中村倫也)是流動咖啡店「たこ珈琲」的店主,這部咖啡車會開到不同的街道及城市,為當地人細心而誠實地泡出一杯又一杯美味的咖啡,讓喝的人稍為治癒心傷。青山看起來是個爽朗又飄逸的王子,但他的內心有著無法想像的秘密。

中村本身是原作的粉絲,他表示在前年拍攝《凪的新生活》後,開始閱讀該作者的漫畫,讓他看得十分高興,和其世界觀有著共鳴。今次收到邀請時心中在想「終於等到了」,因為如果由他以外的演員去演他會十分不滿,角色落在他手上實在太好。他的角色有陰影又有包容力,就像在咖啡店的大哥哥,請大家期待一部能治癒大家的作品。

編劇及導演為《海鷗食堂》的荻上直子,導演還有《平行世界愛情故事》的森義隆及《ケンとカズ》的小路紘史。《要來杯咖啡嗎?》2021年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動畫】《灌籃高手》推出新動畫電影!有望重現湘北 VS 山王終極之戰

【動畫】01/07:《灌籃高手》(SLAM DUNK / 男兒當入樽)震撼宣佈推出新動畫電影!消息由原作出井上雄彥於1月7日中午時份於推特發表,內容很簡單就是說「SLAM DUNK 變成電影」,同時附上以動態GIF形式顯示的手繪出這內容,並公開了標籤「#slamdunkmovie」及官方網站「slamdunk-movie.jp」,請大家關注。

《灌籃高手》由1990年到1996年在「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可說是90年代少年JUMP全盛期的代表作,單行本發行量突破1億2000萬部,更帶動日本青少年的籃球熱潮,此外該作於台灣香港等地亦非常受歡迎,不少遊客專程到該作的湘南「平交道」聖地,多年來也一直有推出續篇的傳聞,有著極高的期待度。

上週朝日電視台在官方網站上舉辦「日本人最喜歡的漫畫」投票,結果冠軍是《ONE PIECE》,亞軍是《鬼滅之刃》,《灌籃高手》是季軍,考慮到《ONE PIECE》仍然在連載中,《鬼滅之刃》剛完結不久而且正值瘋潮,《灌籃高手》結束了25年的能拿到第三,證明了其「流芳百世」的崇高地位。

日本網民對於這個消息陷入火熱討論,有人認為事隔那麼久推出動畫電影,是因為《劇場版『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票房大破紀錄,現在正是乘著這熱潮爭取更高票房的時候。另一方面也有很多人在討論會改編原作哪個章節,當中大部分人都期待會改編「湘北 VS 山王」的終極之戰。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樂】紅白歌手各別收視發表嵐最後演出力壓LiSA及MISIA奪冠

【日樂】01/04:紅白歌合戰歌手各別收視發表!於大除夕舉行的第71屆NHK紅白歌合戰,前半收視34.2%,後半從上屆史上最低的37.3%反彈上40.3%,總算是回到40%的合格水平,當中主要原因是今年疫情關係,很多人都沒有回鄉或外出遊玩留在家中,直接帶動收視上升。

1月4日發表每分鐘的收視水平,反映各歌手的表現。最高當然是活動休止前最後演出的嵐,晚上9時52分唱出「Happiness」時獲47.2%,事件上嵐從9時42分登場後,收視立即漸漸上升。之後第2位是今年憑《鬼滅之刃》橫掃日本的LiSA,唱出「炎」時收視46.6%,第3位是壓軸的MISIA有44.5%,第4位是以AR CG形式首度露面的GReeeeN有43.6%,第5位是Official髭男dism的43.5%。至於歌唱以外的部分,最高是紅組獲勝的瞬間,有45.7%。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58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