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1/10:紅白歌手各別收視發表嵐最後演奪冠,《灌籃高手》推出新動畫電影,中村倫也主演《要來杯咖啡嗎?》治癒人心,沈恩敬《匿名者》當香取慎吾的正義前相棒,大原優乃出道12年事業身材突破成長寫真


Share


【漫畫】《進擊的巨人》決定4月完結連載!將配合動畫版同期結束

【漫畫】01/05:《進擊的巨人》決定完結日!諫山創的超人氣漫畫《進擊的巨人》已宣佈於4月9日發售的「別冊少年Magazine」5月號迎接最終回,結束長達11年半的連載,此外1月8日發售最新第33卷單行本,6月9日發售最終卷的的第34卷,該雜誌的編輯部將為了完結而準備一系列的計劃。

諫山創表示8年前開始說還有3年就結束,今次終於要完結,雖然變得很長時間,但能畫到最後感到幸福。他絕不是因為編輯部的要求而拖長,反而一直被問什麼時間才完。為了能讓大家覺得一直看到現在都是值得,會為了朝向最終回而努力。

《進擊的巨人》2009年9月開始連載,是諫山創的處女作,2013年推出動畫時形成空前熱潮,之後於2017年至2019年播放了第2及第3季,2015年也推出了真人版電影。現時最終章「The Final Season」正於NHK播放中,看來將能配合漫畫在差不多時期完結。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中井貴一《華麗一族》高嶋政伸石黑賢田中麗奈工藤阿須加參戰

【日劇】01/06:中井貴一主演《華麗一族》(華麗なる一族)公佈主角萬俵家以外的重要角色演員陣容,包括石坂浩二、高嶋政伸、石黑賢、萬田久子、田中麗奈、加藤雅也、工藤阿須加。

石坂浩二演大藏大臣永田格,主力推進金融界整合,讓大銀行吞併小銀行。高嶋政伸演芥川常務,作為阪神銀行的忍者部隊長一直觀察著永田的言行而暗裡活躍。石黑賢演三雲祥一,是大同銀行的新行長,也是萬俵鐵平(向井理)的舊識好友。

萬田久子演鶴子,是大阪料亭「鶴乃家」的大女將,田中麗奈演芙佐子,作為鶴子的養女是東京麻布「鶴乃家」的若女將。加藤雅也演一之瀨,是為鐵平建設高爐的阪神特殊鋼常務兼工場長,工藤阿須加演一之瀨四四彥,他是一之瀨常務的兒子,在阪神特殊製鋼工作。

《華麗一族》4月18日WOWOW日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29歲板野友美宣佈結婚!嫁23歲棒球界竹野內豐姊弟戀成功

【日藝】01/05:板野友美宣佈結婚!29歲的她在1月5日透過事務所HORIPRO以傳真發表,對象是搜尋結果東京養樂多燕子隊的投手高橋奎二,他今年23歲,比板野年輕6歲,2人是在2019年春天透過共同朋友認識,同年6月開始交往,經過1年半後結婚,現時2人已經開始同居生活,婚禮及婚宴則未定,板野沒有懷孕。

他們在東京登記結婚時,還請來兩位重量級人物負責證婚,包括AKB48的生父秋元康,還有東京養樂多燕子的領隊高津臣吾。這也讓板野成為繼前田敦子、篠田麻里子、高橋南後,第4位成為人妻的前AKB48神7成員。至於他的丈夫則是以強力的直球及外表與竹野內豐相似而成為日職棒的明日之星。

之後板野也在自己的IG貼出和丈夫的合照,內容表示喜歡丈夫有著少年般天真率直的性格,總是喜歡傳出直球十分直接,無論何時都保持認真的態度,他對待工作的投入也激勵了她,會為了能全力支持他而更精進自己。高橋也表示板野的笑容及開朗數次拯救了他,確信她是未來人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日影】永野芽郁主演《地獄的花園》普通OL捲入女暴走族的地獄血戰 (片)

【日影】01/05:永野芽郁主演《地獄的花園》(地獄の花園),同時公開首張海報及特報影片。故事講述主角田中直子(永野芽郁)本來過著普通的OL生活,然而她所處的職場因為派系鬥爭,OL們每天都在爭吵不休,某天因為公司聘請一名不良OL,引發全國的OL都狙擊直子所在的公司,被捲入這鬥爭的直子,能否重獲平穩的OL生活?

特報影片一開始時直子的日常OL生活,但到了中段畫面一變,OL們都穿上特攻服在打架,直子被綁架後遇上撐著黑色傘子的謎之女,而她就是總務部的首領?到最後還有直子化身不良OL發出暴言罵人的一幕,導演叫停後永野笑著反問他「這樣沒問題嗎?」

編劇為以《架空OL日記》獲獎的搞笑藝人笨蛋節奏,導演為拍過多位名歌手MV的關和亮。公開的海報分開為地獄版和花園版,可以看到兩個姿態的永野芽郁。《地獄的花園》5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濱邊美波變身Cosplayer!新劇當漫畫宅女大愛伊甸星原工作細胞

【日劇】01/08:濱邊美波變身Cosplayer!她在新劇《我家女兒沒有男友!!》中演菅野美穗的女兒水無瀨空,角色設定是大愛漫畫的宅女,而她所喜歡的都是現實存在的作品,其中之一是真島浩的《EDENS ZERO 伊甸星原》,在第1集的開頭她從Comiket回家時胸前就有該作主角四季・格蘭貝爾的襟章,之後更會Cosplay四季登場!

此外劇集也公開了空的房間,多層書櫃有著大量漫畫,架上桌上則有很多模型,當中還包括超大熱本季也會播放動畫的《工作細胞》的紅血球白血球及血小板!至於空最推薦的漫畫是《幸福加奈子的快樂殺手生活》,空將在在劇中經常說出該作女主角加奈子的名言,她的「漫畫愛」將成為劇中一大賣點。

《我家女兒沒有男友!!》1月13日NTV水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67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