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CM每週排行榜 2021/01/10 au三太郎 松田翔太戶田惠梨香


Share


1位:au三太郎2021新年廣告齊穿越到現代澀谷感受無限制5G世界
2位:秋山夫婦登場!松田翔太化身座敷童子為戶田惠梨香實現獨立屋夢想
3位:堺雅人無論遇到什麼挫折都要吃巨無霸以正能量及食量面對
4位:福山雅治菅田將暉中村倫也新年齊聚以Asahi SUPER DRY乾杯
5位:佐藤健穿越時空以火把教導猿人成長同時讓你拿出勇氣?
6位:北川景子過去8年代言手錶CM總集合帶出她的成長與不變的漂亮
7位:賀來賢人上白石萌音齊齊家中大掃除完成後以特茶獎勵自己


 

「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每天分享最新最精彩的日本CM。為照顧部落格讀者,我們每週推出文章,集合過去一星期分享的日本CM,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也可以重溫或補元漏看的廣告!


第7位:賀來賢人上白石萌音齊齊家中大掃除完成後以特茶獎勵自己 (片)

【CM】賀來賢人及上白石萌音齊代言特茶!這兩位可說是近年憑日劇極速走紅的代表,特茶本身賣健康,之前主力由本木雅弘代言,但去年開始起用冒起的這二人,帶來年輕生活化的感覺。今次二人在家中大掃除,辛苦完後來一支特茶作獎勵,已經不再強調減低脂肪吸收的功效,看來SUNTORY認真地改變宣傳策略,所以才起用他們呢!

官方網站:SUNTORY特茶

サントリー緑茶 伊右衛門 特茶『お片付けだって運動だ』篇


第6位:北川景子過去8年代言手錶CM總集合帶出她的成長與不變的漂亮 (片)

【CM】北川景子8年代言形象總集合!手錶品牌CITIZEN的XC系列為慶祝25周年,把已經合作了8年的北川景子過去為這品牌拍攝的廣告進行剪輯,由她青春可愛的長直髮形象,到之後鬈髮的成熟感,再到現在成為人妻人母後的短髮模樣,帶出她與XC一起走過的日子。喜歡北川的朋友,來感受她過去8年的成長,和不變的漂亮吧!

官方網站:CITIZEN XC

シチズン クロスシーから「mizu collection」登場


第5位:佐藤健穿越時空以火把教導猿人成長同時讓你拿出勇氣? (片)

【CM】佐藤健穿越時空以火把教導猿人成長?這個CM有點抽象,一開始看到猿人畏懼落雷產生的火,佐藤健走出來叫牠們不要逃避,拿起火把就能開始創造和進化。不知道在賣什麼?這是日本5大建築公司之一「大林組」的廣告,該公司的代表作包括關西機場、東京晴空塔、大阪城、熊本城,還有台灣高鐵等,今次這支CM帶出在任何時代面對困難和害怕,都要拿出勇氣建設創造未來,你也能感受到佐藤帶來的正能量嗎?

官方網站:大林組

大林組 TVCM 「つくるを拓く」篇


第4位:福山雅治菅田將暉中村倫也新年齊聚以Asahi SUPER DRY乾杯 (片)

【CM】新年有福山雅治菅田將暉中村倫也齊乾杯!Asahi SUPER DRY由福山雅治代言多年,近年也開始年輕化,加入菅田將暉及中村倫也。在2021年的新年,這三位各有個性的演員歌手齊聚在酒吧,看著酒保倒出漂亮美味的生啤,然後進行最棒的乾杯,看他們喝後滿足的樣子,我也想來一杯了!你呢?

官方網站:Asahi SUPER DRY

アサヒスーパードライ CM 「新しい年に、乾杯」篇 60秒


第3位:堺雅人無論遇到什麼挫折都要吃巨無霸以正能量及食量面對 (片)

【CM】堺雅人不斷在吃巨無霸!這個CM中他無論遇到什麼挫折都要吃,例如買新車擦了牆,喜歡的偶像結婚,法令紋變深,踢足球一開場就受傷,女兒帶男友回來,回家時小狗不理他……就是「化悲憤為食量」的表現?這個廣告是去年《半澤直樹2》原定開播時推出,2021年開始時的現在送上,希望讓大家以正能量面對因疫情而灰暗的環境,一起加油吧!

官方網站:麥當勞

「私だけのおいしさ。ビッグマック」篇


第2位:秋山夫婦登場!松田翔太化身座敷童子為戶田惠梨香實現獨立屋夢想 (片)/h4>

【CM】松田翔太戶田惠梨香展開奇妙關係!CM內容是人妻戶田想要獨立屋,但丈夫拒絕,無奈的她看到松田翔太掛在丈夫身上?!原來他是座敷童子(住在家宅的神),他因為也想住在廣闊的空間而對獨立屋有興趣,稍為威脅要走的時候,戶田立即拜託他幫手,展開獨立屋的夢想。對於有資歷的日劇迷來說,看到這CM後一定會說「欺詐遊戲的秋山夫婦回來啦!」

官方網站:OPEN HOUSE

オープンハウ「座敷童子 登場」篇(30秒)


第1位:au三太郎2021新年廣告齊穿越到現代澀谷感受無限制5G世界 (片)

【CM】au三太郎每年新年都會有總動員的特別版廣告,今年也有這個,先有5個爺爺化身「5G」(5爺發音),把三太郎及姆指公主送到21世紀,之後松田翔太、桐谷健太、濱田岳齊齊拿著手機在澀谷相遇,回去後向阿鬼、輝夜姬、乙姬等提及穿越時看到的東西,大家打算請5爺再發功之時卻不行了!廣告歌由池田依來沙唱出,她也是穿越到現代澀谷的其中一人,歌詞帶出「大家都不同,所以才有趣」的訊息,希望2021年大家都能克服疫情,感覺生活更有趣吧!

官方網站:au三太郎

au「みんなってエブリワン!」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或「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23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