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鬼滅之刃》續篇計劃中!音柱「吉原遊郭篇」電視或電影推出拉鋸中


Share


【日影】12/30:《鬼滅之刃》續篇計劃進行中!《劇場版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剛於本週打破日本電影史上最高票房,乘勝追擊開續篇理所當然,12月15日東寶的記者會上常務董事已表明很想開拍續篇,並希望保持ANIPLEX、ufotable、集英社三家公司製作,由東寶發行的關係。當時董事表明暫時未聽聞之後的動向,但日媒於29日揭露了新的消息。

日刊體育訪問了多位動畫業關係者,了解新作動畫劇場版的計劃已經在進行,並已初步決定改編「無限列車篇」之後的「吉原遊郭篇」,該篇故事以音柱「宇髓天元」為主,他帶同主角炭治郎、善逸、伊之助潛入紅燈區的吉原遊郭,讓他們穿上女裝進行潛入調查,將會面對長年潛伏在那裡,巧妙地隱藏姿態殺人的上弦之陸「堕姬」,宇髓以「音之呼吸」與上弦之鬼死鬥的場面,精彩度不輸劇場版中炎柱的終極之戰。

然而問題在於篇幅,「無限列車篇」在原作漫畫是2本單行本的量,然而「吉原遊郭篇」有4本,不可能以一部劇場版來描寫,現實考慮需要分為前後篇推出。不過亦有精通電影及電視的業界關係者表,以「吉原遊郭篇」的份量,應該像無限列車篇那樣,先播電視動畫,再以劇場版承接故事。

《鬼滅之刃》最初是在TOKYO MX等電視台作深夜播放,但富士在劇場版推出前於黃金檔推出剪輯版,最高收視達14.4%,勝過大部分日劇。如果推出電視動畫續篇,富士很可能會全力爭取播放,而且以此作的人氣及收視,說不定會成為史上首部在黃金檔初播放的動畫。至於日期,最快都要2021年秋季,2022年的機會較大。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9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