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剛力彩芽說重視工作多於結婚!4年來首拍寫真求復活 (10P)


Share


【日藝】12/30:剛力彩芽說重視工作多於結婚!剛力彩芽因為事務所奧斯卡的力推,數年前已經升上日劇主角級,也曾登上廣告女王之位,但2018年她和當時ZOZOTOWN社長前澤友作熱戀,為了愛情她放棄了工作,解散了粉絲會,更因為在社交網絡炫富而大炎上,被冠上「拜金女」的標籤,一度傳出要從藝能界引退。

不過她和前澤於2019年底分手,醒覺的她開始接工作,但因為形象太差,只能在深夜劇及單發劇演配角。她在最新一期的「女性SEVEN」拍攝了一輯性感寫真,28歲的她以妖艶及可憐的姿態登場,訪問中她提及2021年的抱負。

她表示這是她4年來首次拍攝寫真,希望可以自然地表現出成熟的姿態,和攝影師對話,和在劇集與演員演對手戲一樣,都是為了把作品傳達給觀眾。她2020年夏天獨立及開設公司,身份算是「社長」,在自己不得不掌握的事情增加時,讓她頭腦有點混亂,但也讓她想起15歲時父母沒有陪同去工作現場時的初心感覺。

她還說之前希望在27歲前結婚生子,但現在已經28歲,相比起和重要的人渡過,現在更希望由藝能工作來充實自己,她和身邊的人都希望以興奮的30代為目標。

剛力彩芽已於2020年8月離開了奧斯卡傳播,開設了個人事務所「SHORT CUT」,現時正演出由稻垣吾郎主演的舞台劇「No.9-不滅の旋律-」,至2021年1月7日。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93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