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2/20:淺川梨奈參演《逃避雖可恥但有用》SP當星野源後輩,柄本佑《療癒心傷》因感人有口碑推出劇場版 ,《幽☆遊☆白書》Netflix真人化,山崎賢人《夏之門》預告LiSA首唱真人電影主題曲,桃月梨子側乳半裸性感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樂】嵐休業前首度演出「日本唱片大賞」獲頒特別榮譽賞
【日影】《BRAVE 群青戰記》公開正式預告海報三浦春馬家康上陣殺敵 (片)
【日劇】池田依來沙田口智朗《在名建築物吃午餐》推出SP進行橫濱巡禮
【日劇】《虹色病歷簿》未開播已殺青高畑充希現場收花慶祝29歲生日
【日劇】松下奈緒德重聰共演《裕次郎的妻子》描寫巨星身後的賢內助

● 新聞 15-11位
【日劇】仲間由紀惠《極道鮮師2》決定重播龜梨和也赤西仁小出惠介當學生
【日劇】《寫不了!?》北村有起哉小池徹平當製作人及導演耍弄生田斗真
【日劇】倉科加奈參演《Oh! My Boss!》與上白石萌音玉森裕太發展三角關係
【動畫】少年JUMP血腥暴力色情得獎問題作《鏈鋸人》宣佈動畫化
【日劇】大倉忠義廣瀨愛麗絲《認識的妻子》公開身穿婚禮服裝正式海報

● 新聞 10-6位
【日影】《千與千尋》總票房升至316億《鬼滅之刃》破紀錄又要再等
【日藝】戶田惠梨香婚後首度登場穿上純白衣裝散發幸福氣場 (片)
【日藝】NANAMI寫真集公開內衣性感照表明沒有找姊姊堀北真希相談 (片)
【日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續篇2022年後上映?記者全集中追問東寶高層
【日劇】武井咲《黑革記事本》SP連續劇版仲里依紗高畑淳子高嶋政伸再戰

● 新聞 5-1位
【日藝】CM好感度榜au三太郎6連霸!木村拓哉率領麥當勞NISSAN上榜顯身價
【日影】山崎賢人《夏之門》公開正式預告LiSA首度負責真人電影主題曲 (片)
【日劇】《幽☆遊☆白書》Netflix真人化!冨樫義博繼續躺著賺錢?
【日影】柄本佑主演日劇《療癒心傷》因感人有口碑決定推出劇場版 (片)
【日劇】淺川梨奈參演《逃避雖可恥但有用》SP版當星野源的後輩

● 寫真 4-1位
【寫真】日本最可愛便利店店員源藤杏里首本寫真集秀半裸雪白肌膚 (38P,片)
【寫真】ENAKO化身出租女友穿上性感聖誕裝與你共渡佳節 (45P,片)
【寫真】武田玲奈日劇電影全力進擊寫真尺度雖減但曝光率仍高 (57P,片)
【寫真】桃月梨子首本寫真集兩度重版靠週刊側乳半裸性感照連發 (47P,片)


【日樂】嵐休業前首度演出「日本唱片大賞」獲頒特別榮譽賞

【日樂】12/17:嵐休業前將首度演出「日本唱片大賞」,TBS於12月17日公佈將新設「特別榮譽賞」,以表揚長年活躍得到廣大支持,對音樂文化發展有很大貢獻的歌手,嵐作為「超國民偶像」成為首位得獎者。這是嵐首次參與「日本唱片大賞」,除了領獎也將在現場作直播演出,這也成為嵐休業前最後的TBS演出。

「日本唱片大賞」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將在新國立劇場以無觀眾方式舉辦,司儀為TBS主播安住紳一郎及女優吉岡里帆,12月30日下午5時半開始直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BRAVE 群青戰記》公開正式預告海報三浦春馬家康上陣殺敵 (片)

【日影】12/16:新田真劍佑主演,三浦春馬及松山研一共演《BRAVE 群青戰記》(ブレイブ 群青戦記)公開正式預告片及正式海報。海報分為三部分,中間是主角西野蒼(新田真劍佑)及和他一起穿越到戰國的同學,以運動的能力對抗戰國士兵,兩角分別有織田信長(松山研一)及德川家康(三浦春馬),展開戰國的生死鬥。

預告片則以現代的體育強校星德高校開始,某天整間學校突然穿越到戰國時代,德川家康(三浦春馬)拔刀相向,之後可以看到學生在禮堂內相討,還能用平板了解當時正值桶狹間之戰,接著他們在德川的命令下攻打信長的城寨,以弓箭、拳擊、劍擊、棒球等運動技術殺敵,到底他們能否生存回到現代?

《BRAVE 群青戰記》3月12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池田依來沙田口智朗《在名建築物吃午餐》推出SP進行橫濱巡禮

【日劇】12/17:池田依來沙及田口智朗雙主演《在名建築物吃午餐》(名建築で昼食を)決定推出SP版,該作7月份在BS東視播放,講述夢想開咖啡店的春野藤(池田依來沙),在社交網絡認識了中年建築模型士植草千明(田口智朗),二人一起走訪不同的名建築物吃午餐,在交流中得到勇氣向前走。

今次SP版將以橫濱為舞台,千明久別再邀藤出來,一起進行橫濱名建築物巡禮,當中包括新格蘭飯店、神奈川縣立音樂堂、神奈川縣立圖書館、橫濱市開港記念會館、咖啡之大學院等,同時也會解開千明一直以來隱藏的謎團,他在新格蘭飯店遇上有氣質的女性宇野依子(加藤登紀子),並拿出作為建築家父親幸一所繪的設計圖。

《在名建築物吃午餐》SP 2021年1月23日在大阪電視台及BS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虹色病歷簿》未開播已殺青高畑充希現場收花慶祝29歲生日

【日劇】12/16:高畑充希主演《虹色病歷簿》(にじいろカルテ)未開播已經迎接殺青,該作之前已經拍了4個月,最後拍攝於主要舞台的虹之村,高畑在共演者名工作人員包圍下拍完最後一幕,她表示這4個月和大家一起拍攝快樂得要死,在今年發生那麼多事要考慮的東西很多之中,十分期特這之拍攝,現場大家都很出色,相信是能改變人生的作品。

接著本身這天不需要到現場的北村匠海突然叫住了高畑,然後比高畑早一步拍完的井浦新就向她送上花束,慶祝她12月14日的29歲生日,大家還唱出生日歌,讓她展露最棒的笑容。此外拍攝開始後演員逐一迎接生日,當中7人拿著7色的花和背景,構成了這幅「虹色生日記念圖」。

《虹色病歷簿》2021年1月21日朝日木9首播,初回擴大SP。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松下奈緒德重聰共演《裕次郎的妻子》描寫巨星身後的賢內助

【日劇】12/17:松下奈緒及德重聰共演特集劇《裕次郎的妻子》(裕さんの女房),故事以昭和時代的超級明星石原裕次郎的妻子為主角,石原裕次郎在50年代至70年代成為當時最具代表性的藝人,也成立了「石原製作」,1987年他因肝癌去世,在妻子及好友渡哲也的努力下,一直維持著石原製作,但在繼承的渡哲也今年8月去世後,已決定在2021年1月結束。

今次故事講述石原的妻子石原麻紀子(松下奈緒)本身是電影界的女明星北原三枝,為了支持丈夫的夢想而引退,專心在裕次郎身後支持他,劇集將帶出只有她才知道裕次郎的真正一面,還有夫婦之間的秘密生活,帶出在苦難之中夫婦一起攜手跨過的奇蹟。石原裕次郎將由本身是石原製作旗下的德重聰演出,《裕次郎的妻子》2021年3月NHK BS4K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1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