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BRAVE 群青戰記》公開特報三浦春馬演德川家康拔刀登場 (片)


Share


【日影】10/15:新田真劍佑主演,三浦春馬共演《BRAVE 群青戰記》(ブレイブ 群青戦記)首度公開特報影片,這是由笠原真樹同名漫畫改編,主題為「戰國武將 VS 高中生運動員」,主角西野蒼(新田真劍佑)作為弓道部的高中生,某天突然穿越到戰國時代,以他的身體能力及現代人知識,於戰國求生。

30秒的特報一開始就是西倉及他的同學圍在一起,各自手上拿著課外活動所用的「武器」,面對著拔刀的德川家康(三浦春馬),之後還有織田信長(松山研一)登場。西倉發揮他的弓道技術,另外棒球部、美式足球部、劍道部的同學也各自運用他們的長處,在合戰中盡力取勝以求生存。

《BRAVE 群青戰記》2021年3月12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4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