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墓碑公司切出《鬼滅之刃》一刀兩斷石放在門口贏得讚好 (片)


Share


【社會】《鬼滅之刃》帶動墓碑公司人氣?《鬼滅之刃》超火熱之下,全國類似主角炭治郎練成全集中呼吸使用的「一刀兩斷石」成為景點(詳見下方連結),想不到連墓碑公司也參一腳!名古屋的光德石材」專門製作墓碑,因為有石頭切割機械,於是把當地墓碑使用的高級石材「花澤石」用機械切開一半,放在店門前當招牌!

該公司代表表示,石頭重達1噸,從山上運下來用了1天,使用的切割刀刃直徑達2公尺,厚13公分,花了約1小時才切開。現時該店更會免費借出鬼滅主角炭治郎的衣裝及模型刀給前來者使用,附近的人及寺廟對此都表示小孩子很高興,在IG上也有不少鬼滅粉絲讚好。對於這點,該店說如果鬼滅能讓更多人前往掃墓向先人致意,是很好的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31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