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靜岡露天茶座位於茶田中央邊喝名茶邊欣賞無際絕景成熱話 (片)


Share


【景點】超絕景露天茶座成熱話!疫情期間「社交距離」成為焦點,這個茶室位於山坡上茶田的正中間,是真正的「茶之間」,而且景色一望無際,天氣好還可以看到富士山,可說是超絕美景!這是當地茶園「豐好園」約1年前製作的地方,原本是當作景點吸引遊客,但疫情中因為有著絕對避免「3密」的環境而人氣急升。

那裡90分鐘包場價格為3000円,現場就有一對快結婚的情侶,他們因為工作及疫情關係沒機會悠閒地聚首,這裡就成為他們享受的地方。現場提供煎茶「靜岡香」及紅茶「香駿」,都是茶葉聖地靜岡的名產。園主表示疫情中婚禮辦不了,但很多新人都想拍婚照,這裡成為人氣的拍攝熱點。

現時除了這個「天空的茶之間」,靜岡縣內還有另外5個類似的露天茶座,如果你去日本玩不是只愛血拚吃喝,喜歡寧靜舒適地享受悠閒時光,這些茶之間值得你一去!下次我去靜岡玩的話,一定會去試試。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74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