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寫不了!?》北村有起哉小池徹平當製作人及導演耍弄生田斗真


Share


【日劇】12/14:生田斗真主演《寫不了!?編劇吉丸圭佑的無情節生活》(書けないッ!?~脚本家 吉丸圭佑の筋書きのない生活~)公佈新共演者名單,包括北村有起哉、小池徹平、濱野謙太、長井短,都是和主角吉丸圭佑(生田斗真)編劇工作有關的人物。

北村有起哉演東西電視台的製作人東海林光夫,作為製作人他工作得過且過,沒有從心底想做的事,也沒有什麼特別的點子,因為負責的電視劇編劇受傷辭寫,於是找來圭佑頂上當編劇,只求把劇拍完的他因為大幅改變的魔鬼日程而耍弄著圭佑。

小池徹平演導演角隆史,他有著無比幹勁,不斷湧出想拍攝的鏡頭,一方面以笑臉鼓勵著圭佑,另一方面因為他那無窮無盡的點子而追逼著圭佑,要他更改劇本來遷就。長井短演助導松尾惠,她暗裡視東海林為蛋,因為過去曾看過圭佑的作品而向東海林推薦他,但她本身對劇集毫無熱誠,只打算做好最低的本份。

濱野謙太演謎之光頭男,他是只有圭佑才能看到的角色,於圭佑被追逼到陷入困境時突然出現,狠狠地攻擊圭佑的痛處,圭佑和這位其他人看不到的男人互動會是本作的看點之一。

《寫不了!?編劇吉丸圭佑的無情節生活》1月份朝日土11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9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