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倉忠義廣瀨愛麗絲初共演《認識的妻子》為改變婚姻生活穿越過去


Share


【日劇】08/12:大倉忠義及廣瀨愛麗絲日劇初共演,《認識的妻子》(知ってるワイフ)由池晟及韓志旼主演2018年同名韓劇改編,獲得同檔劇集收視冠軍,今次也是由與韓國關係最深的富士改編,也是大倉忠義首次主演富士黃金檔日劇。

故事講述主角劍崎元春(大倉忠義)在銀行工作,結婚5年有兩個孩子,他在職場被上司訓話要提升業已,疲累地回家後又被妻子劍崎澪(廣瀨愛麗絲)罵,每日都過著公私受壓的生活。他們二人是元春讀大學時認識,當年元春在巴士上拾到她的錢包送回時對他一見鍾情,因而讓她成為自己的家庭教師。

之後澪很積極主動地接近元春,元春本來不想和學生的她走近,但那時因為澪的父親突然去世,元春溫柔地支持著她,結果二人開始交往,最終結婚。他們最初過著恩愛的生活,但有了兩個孩子之後,澪每天都為了家務育兒及工作疲於奔命,加上元春對家事和育兒毫不上心,有時會忘記去保育園接孩子,又不參加父親的法事,加上不時爛醉回來,於是漸漸對他由愛轉恨。

元春對於現在家中只剩下澪的罵人聲音。在和男性朋友喝酒時會悲訴澪是怪獸,加上看到公司同事結婚後看起來很幸福,就質疑為什麼只有自己變成這樣。就在此時他與大學時代被稱為女神的後輩偶然重遇,知道對方曾經喜歡自己,於是讓元春更後悔當年應該選她。

某天元春在街上和一個男人說話後,對方給了他一個500円硬幣,以此為契機他突然穿越回到大學時代。「如果回到過去後改變了選擇,妻子也換人,人生會否因而改變?」元春就此開始了他的第二次人生選擇,帶出一部關於「真正重要的東西為何」的奇幻愛情劇。

大倉表示看劇本前先看了原作韓劇,讓他看到加入穿越奇幻設定的劇集世界觀,當時對於主角的行動邊看邊吐槽,今次由自己來演也會帶著這樣的意識。他演的元春有著誰都擁有的真實感情,他自己也有想過為了改變人生而穿越時空,這愛情故事不只是讓大家想那樣地戀愛,還希望觀眾可以像自己的事那樣多加思考。

廣瀨說她演的澪是率直又充滿能量的人,什麼事都會全力以赴。因為每日都很忙沒有空閒,會對元春亂發脾氣,加上元春的態度及言行不顧她感受,於是夫婦積壓的東西越來越多,會因為無心的一句而爆發。希望觀眾看此劇時會多加考慮和家人的相處。今次她演母親對此十分期待,同時也因為演出而再一次感受到母親的厲害,希望與兩位童星拉近距離,演得像真正的母親。

《認識的妻子》2021年1月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12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