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竹內涼真《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公開海報特報原來玩喪屍! (片)


Share


【日劇】12/08:竹內涼真主演《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君と世界が終わる日に)公開正式海報及特報影像,海報有兩張,都是主角間宮響(竹內涼真)和女友小笠原來美(中條彩未)分隔著鐵絲網,一張是正面拍攝,另一張是背面而且所有文字以至NTV的招牌都倒轉,關鍵在窗上出現無數手影……

至於特報影片,一開始是他們分隔著鐵絲網打算接吻,但鏡頭一轉出現眼睛發紅流膿的臉,接著出現喪屍狂奔,彩未被撲倒快要被咬,然後看到逃到警車上的間宮拉弓,是打算救女友嗎?這部將成為日本首部地上波黃金檔以喪屍為題材的作品。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2021年1月17日NTV日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5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