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伊原六花因「泡沫舞」爆紅進軍藝能界展示舞者完美身段 (48P,片)


Share


【寫真】12/03:伊原六花的經歷很特別,本名林沙耶的她4歲開始學芭蕾舞,小學開始喜歡音樂劇,進行唱歌和跳舞訓練,中學開始參演音樂劇,2015年她入讀大阪登美丘高校,該校的舞蹈部超強,2015年及16年贏得全國冠軍,2017年該校以「泡沫舞」挑戰三連霸,因為以80年代造型超突出,影片在YouTube爆紅,更因此打入紅白,成為全日本最人氣高中舞團。

當時林沙耶是舞蹈部隊長,也是「泡沫舞」的CENTER,爆紅後她未畢業已經得到藝能事務所發掘,2017年底以伊原六花為藝名正式出道,之後演過日劇《CHEER DANCE》《醜聞專門律師 QUEEN》《夏空》等,今年10月初主演日劇《丼物委員長》,此外她也拍了不少廣告及加入樂壇,全方位發展。當然作為新人也以寫真提升關注度,賣點當然是一流舞者沒多餘脂肪的完美身段,來從另一個角度了解這位藝能界新星吧。

內文還有她當年為泡沫舞訓練及參賽的片段,當年她們的泡沫舞在全國大賽只拿到亞軍,伊原六花在台上帶著悔恨的臉流下豆大的眼淚,為她的高中生涯帶來一點遺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3,549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