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神木隆之介在《大叔與貓》聲演草刈正雄的愛貓福丸


Share


【日劇】11/25:神木隆之介變成貓!將於草刈正雄主演《大叔與貓》(おじさまと猫)中演主角神田冬樹的愛貓,也是他首次參演東京電視台的劇集。

他聲演的貓「福丸」本來是在寵物店價格不斷下跌都賣不出,逐漸放棄希望的成貓。但因為神田想起曾與妻子約定一起養貓,縱使他不擅長應付動物,但也被這貓吸引及買下牠。雖然牠的習性讓神田大傷腦筋,但漸漸牠真切又溫暖的反應,填補了他的寂寞,漸漸重拾昔日的笑容。

神木表示對於十分重視他的神田會稱他為爸爸,主角的「大叔」很可愛會溶化人心,他演的福丸則是很純粹率直的孩子,最初是很卑屈的孩子,但漸漸和大叔一樣變可愛。為了演出他的聲音,他留意了角色的說話,與真人的溫度差,還有福丸動起來的樣子。雖然是虛構的故事,但接受了之後會覺得像在演寫實的內容。

《大叔與貓》2021年1月6日東視水25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