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草刈正雄主演《大叔與貓》亡妻紳士與無人要的貓暖心互動


Share


【日劇】11/09:草刈正雄主演《大叔與貓》(おじさまと猫),原作為櫻井海於月刊「少年GANGAN」連載中的作品,在網絡非常人氣,閱覽次數突破5.6億,現時銷量已突破140萬,以渴望被愛的貓與寂寞的紳士大叔為主角,帶出暖心的故事。

內容講述主角神田冬樹(草刈正雄)是世界知名的鋼琴家,在妻子去世後每天都感到寂寞。某天他到了一間寵物店,內裡有一隻價格不斷下跌都賣不出,逐漸放棄希望的成貓。神田想起曾與妻子約定一起養貓,縱使他不擅長應付動物,但也被這貓吸引及買下牠,並取名「福丸」。雖然牠的習性讓神田大傷腦筋,但漸漸牠真切又溫暖的反應,填補了他的寂寞,漸漸重拾昔日的笑容。

這是草刈首次主演東京電視台的劇集,他表示劇本繼承了漫畫很容易理解,而且充滿魅力,因為覺得腦很可愛,也讓他投入角色。原作是因為讓有養貓的人能共鳴而成為話題,雖然劇本有「很可愛」「好孩子」這樣的對白,但他會不作演技以忠實的感覺去演。劇本有為貓的感覺代言,也許他回家和貓玩時,也會考慮到這點。

《大叔與貓》2021年1月6日東視水25首播,同時公開原作者為今次日劇化而特別繪畫的插畫。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2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