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大阪騎馬看金黃色芒草!馬背上看得更高更遠感受不一樣 (片)


Share


【活動】大阪騎馬看漂亮金黃色芒草!在大阪府最北部鄰近京都府的能勢町,秋天有一項特別活動,就是騎馬郊遊看芒草,參加者騎上馬匹,在專人帶領下前往當地最高峰的「深山」,來回3公里約需1小時,在此帶大家看看策馬的過程。

首先進入森林,馬匹輕鬆地跨過倒樹及小河,然後馬兒會去吃草,感覺十分自然,導師表示馬兒很期待上山這工作,因為可以吃這路邊草(笑)。穿過森林就可以看到山頂,走在登山客的小道,兩旁都是漂亮的芒草,關鍵在於騎在馬上可以從高處欣賞,和一般步行登山被芒草遮掩風景感覺很不同。

終於在太陽下山的時候來到山頂,斜陽映照的芒草變成金黃色非常漂亮,騎在馬背可以看到更高更遠的風景,讓我想起玩《對馬戰鬼》時的漂亮景色!能勢町從大阪市中心駕車約1小時可到,收費由60分鐘9000円起,上山頂則要12000円。想在日本有不一樣的感受,考慮一下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46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