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成王敗寇!大戶屋敵意收購敗陣社長管理層全換 (片)


Share


【社會】成王敗寇!大戶屋敵意收購敗陣社長管理層全換!11月4日大戶屋控投舉行臨時股東大會,會上大股東牛角母公司「COLOWIDE」提出更換管理層獲得大多數股東的承認,結果包括社長等10名董事齊齊解任,新社長為COLOWIDE的專務藏人賢樹,他也是COLOWIDE現任會長的兒子。

今年6月COLOWIDE在大戶屋的定期股東大會上要求更換管理層及經營方式以改善赤字,當時COLOWIDE擁有約20%的股權,要求被否決後COLOWIDE發動敵意收購,成為社會熱話,最終取得47%的大戶屋股權成功收購。雙方本來的最大分歧是大戶屋堅持店內烹調,但COLOWIDE希望以中央廚房來減省成本,新社長則表明會維持店內烹調,以減價及更改商品等方式來重新獲得盈利。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22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