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札幌函館初雪「雪中紅葉」出現!群馬伊香保溫泉亦變漂亮 (片)


Share


【景點】札幌初雪「雪中紅葉」出現!11月4日北海道廣泛地區下雪,札幌、旭川、函館等多個城市出現本季初雪,因為現時正值札幌的紅葉見頃期,白雪積在紅葉上,帶來絕美的「秋冬協奏曲」。全國最大雪的青森酸湯溫泉積雪已有18公分,那裡最多可以達200-300公分厚。新潟的燕溫泉亦出現雪與紅葉的競演。

東京方面則出現強風,秒速達8.2公尺,出現3年來首次「狂風掃落葉」的景像。東京近郊群馬縣的伊香保溫泉紅葉現時約5-6分,那裡的「河鹿橋」是全國知名的紅葉景點,已出現前往拍照的遊客,附近溫泉街的田樂味噌關東煮及足湯也正是享用的時候,伊香保溫泉早已在我必去地點名單的前列,希望明年有機會去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12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