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伊藤英明《TOKKAI》仲村亨當惡德債權人櫻井雪佐野史郎參戰


Share


【日劇】11/06:伊藤英明主演《TOKKAI~不良債權特別回收部》公佈新演出者名單,包括仲村亨、尾形一成、緒形直人、櫻井雪、中村友理、佐野史郎。劇集以主角柴崎朗(伊藤英明)率領的不良債權回收團隊「TOKKAI」對抗惡德債權人為主線,仲村亨就是演被稱為「京都怪商人」的惡德債權人仁科真喜生。

尾形一成演同為惡德債權人被稱為「浪速的不動產王」金丸岳雄,緒形直人演柴崎憧憬的大學前輩,現任紀州銀行副行長古賀幸秀,櫻井雪演新聞節目的女主持人,中村友理演柴崎的妻子麻子,佐野史郎演操控金融業界的大藏省銀行局長二階堂賴明。

同時公開劇集正式海報,是「TOKKAI」團隊6名成員並肩一起,包括伊藤英明、廣末涼子、中山優馬等。《TOKKAI~不良債權特別回收部》2021年1月17日WOWOW日10首播,全12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4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