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岡田將生《三角窗外是黑夜》公開海報預告平手友梨奈發動咀咒 (片)


Share


【日影】11/03:岡田將生及志尊淳雙主演《三角窗外是黑夜》(さんかく窓の外側は夜)公開正式海報及預中片。預告一開始就有關鍵人物非浦英莉可(平手友梨奈)登場,心裡說著「現在咀咒你,你被咀咒後就死」,背景可以看到有個人衝出馬路被大貨車撞,帶來驚慄的展開。

之後是兩位主角師冷川理人(岡田將生)及三角康介(志尊淳)登場,冷川透過抱著三角了解到他能看見靈體的能力,並利用他作靈眼進行除靈,於是二人就合作解決靈異事件。漸漸他們接近了英莉可,最後她對三角說「讓你進來」,到底會發生什麼事?

海報上則是有這三名主要角色處於發光的三角形內側,感覺像是要對三角以外的人訴說著什麼,下方則有其他共演者的樣子。《三角窗外是黑夜》2021年1月22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0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