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垣結衣《逃避雖可恥但有用》SP版西田尚美青木崇高參演


Share


【日劇】11/03:新垣結衣及星野源共演《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新春SP公佈新角色登場。在《半澤直樹2》演鐵之女而成為話題的西田尚美演花村伊吹,她是醫院的護士長,也是百合(石田百合子)的高中同學,二人都是作為職業女性不斷努力,今次她們將會在畢業後34年首次再會。

另外青木崇高演灰原慎之介,是平匡(星野源)的新上司,雖然溝通能力高,但為人衝動又會說下流梗,與平匡相反,他將會是實栗(新垣結衣)與平匡某人生大事的關鍵人物。

西田表示與石田是20年來的再共演,因為對話內容有關連,所以感覺有如與朋友久別再見。至於青木就說角色會搞亂劇中關係,這劇集不會有奸角,但也有描寫這樣為四周帶來麻煩的人,請大家期待當中的細緻描寫。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 加油人類!新春特別版!!》2021年1月TBS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