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LAWSON與一燈泰明軒等35個著名品牌合作推出便利店高級美食 (片)


Share


【美食】日本LAWSON推出名食店新系列!LAWSON 10月29日公佈與全國35家經營飲食店的公司合作,推出聯乘產品。賣點是在便利店可以吃到和專門店接近的味道,在疫情中很多人都自肅減少外食,飲食店的生意大減,LAWSON今次這計劃既可以讓市民方便地吃到美食,又可以為這些飲食店帶來額外生意,一舉兩得。

35家公司不乏著名品牌,例如拉麵有北海道頂級的「麵屋彩未」「MEN-EIJI HIRAGISHI BASE」,東京超人氣的「麵屋一燈」,大阪的「人類大家麵類」,京都的「無鐵炮」,福岡的「博多一幸舎」等。此外有大家熟悉的「吉野家」「塚田農場」「串揚田中」,更有我非常喜歡,蛋包飯超有名的「泰明軒」。

新商品將於11月3日開始陸續推出,打頭陣是「麵屋一燈監修濃厚豚醬油拉麵」(598円)。在影片中可以看到泰明軒的主廚茂出木浩司,以超黑皮為標記的他,8月發表患上肺癌,泰明軒也因為該區再開發於10月19日結束營業,現時正專心療養的他,雖然看起來表情有點不自然,但精神尚算不錯,希望他早日康復,重開泰明軒。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95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