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10/17:奈良鹿群遊客餵飼仙貝卻不吃原因,日本拉麵店現史上最強破產潮理由,紅葉來到立山黑部直擊,實物大哥吉拉出現在淡路島,北海道特別列車「山紫水明」號登場


Share



【交通】樂桃航空進軍名古屋辦札幌及仙台線填補亞航及捷星退出 (片)

【交通】樂桃航空進軍名古屋!樂桃航空 (Peach) 是屬於ANA系的廉航,過去以關西機場等為據點,開設24條國內航線,但一直沒有飛名古屋的中部機場。然而樂桃將於12月下旬開始開辦來往名古屋及札幌的行線,1日來回2班,還有1日1班的仙台線。

樂桃今次進軍中部機場,主要是因為其他競爭對手撤出。原先該機場有亞洲航空 (Air Asia) 及捷星航空 (JetStar) 使用,但因為疫情關係,Air Asia已於10月5日結束,JetStar也會停飛札幌線至明年3月。因為來往札幌的廉航航班完全消滅,樂桃就趁機會搶佔市場。將來會飛內陸機的朋友留意了。

 


【社會】名古屋神社香油錢小偷犯行被網上直播鏡頭全程拍下犯人神速自首 (片)

【社會】神社香油錢小偷犯行網上足本播放!名古屋的別小江神社以色彩繽紛的御朱印而全國聞名,該神社在疫情期間為了進行「網上參拜」而在境內設置鏡頭,不料因此建奇功!10月10日凌晨3時半左右,鏡頭拍到兩個男人拿著工具打開賽錢箱偷取現金,整個過程約6分鐘。

他們十分聰明,選擇在參拜客眾多香油錢豐富的大祭第二天犯案,但他們由始至終都沒有發現鏡頭。該鏡頭雖然只會在參拜時段用來作網上直播,但其他時候一直在錄影,結果得到這精彩片段。相關影片公開後,10月12日中午有自稱犯人的男性打電話到神社謝罪及說會自首,但到下午5時還未有相關的投案。

 


【飲品】溫泉名物「小岩井水果牛奶」決定停售網上一片可惜聲音 (片)

【飲品】溫泉名物「水果牛奶」消失在即!大家去日本的溫泉及錢湯很多時都會「入鄉隨俗」泡完後喝一支牛奶,重點是要單手扶著腰喝(笑),但其中一款人氣飲品「小岩井水果」已決定在10月31日停售。這是使用牛奶及橙汁等果汁混合的飲品,因為酸酸甜甜甚受小孩子喜愛。

然而因為時代變化,消費者的喜好改變,銷量每年持續減少,最終步向結束。消息發表後社交網絡一片可惜的聲音,小岩井乳業負責人表示對於有如此大迴響感到吃驚十分感謝,但他們是因應時代的改變而判斷現在是結束的時候。果然,什麼都是因為失去才會珍惜…

 


【趣味】神戶動物王國沙漠貓寶寶大人氣可愛治癒片段公開 (片)

【趣味】沙漠貓可愛片段公開!沙漠貓是小型貓科動物,生活在非洲和亞洲的沙漠中,是世界最小型的野生貓。因為身型細小,茶色體毛上有淡色條紋有點像小老虎,可愛到有人會飼養,不過因為生活環境及野性關係不容易。

在神戶動物王國8月下旬有一隻沙漠貓出生,是日本第3次成功繁殖,出生時體長15公分,重59.6克,出生後該園在社交網絡追縱牠的成長,因為太可愛人氣急升。這是牠出生個半月後所拍的影片,無論是休息還是玩耍,都十分趣緻可愛,在這個星期五,讓牠治癒你吧。

 


【景點】北海道美瑛紅葉空拍!十勝岳鮮艷紅黃綠色構成漂亮地毯 (片)

【景點】北海道漂亮紅葉直擊!十勝岳位於美瑛附近,是百名山大雪山系的其中一個山峰,那裡除了有溫泉,也是紅葉的名所,當地最近有人向電視台投稿,是他有空拍機在十勝岳溫泉附近拍攝,可以看到整個山頭被紅黃綠色包圍,顏色十分鮮艷,有如彩色的地毯,配合山頂的積雪,構成漂亮的畫面。

大家今年沒機會去日本欣賞紅葉,就先在網上看吧,去年我有去日本空拍紅葉,希望明年有機會再一次這樣做,看到如此畫面,我也想去十勝岳拍一下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12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