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戀愛的母親們》外傳劇《戀愛的男士們》探討男性為何愛人妻要出軌


Share


【日劇】10/15:新劇《戀愛的母親們》將推出外傳劇《戀愛的男士們》(恋する男たち),正傳是以木村佳乃、吉田羊、仲里依紗這三位母親遇上3位有魅力的男性,佔據了她們內心的空隙,今次則改以劇中8名男角的視線出發,帶出他們的故事,包括為什麼作為丈夫會失蹤,為什麼男性會喜歡已婚女性,男性為什麼有妻子還要與其他女性保持關係等。

第1話會以石渡杏(木村佳乃)的丈夫石渡慎吾(澀川清彥)為主,他11年突然與人妻一起失蹤,故事將帶出他和人妻相戀,然後離開妻子的經過,與本篇的第1話相連。《戀愛的男士們》10月23日在本篇《戀愛的母親們》播放後於Paravi配信,將有只會在外傳登場的嘉賓角色。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5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