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菅田將暉有村架純《如花束般的戀愛》清原果耶小田切讓押井守參演


Share


【日影】10/14:菅田將暉、有村架純共演,坂元裕二首部電影《如花束般的戀愛》(花束みたいな恋をした)公開共演者名單,包括清原果耶、細田佳央太、小田切讓、戶田恵子、岩松了、小林薫。

故事以東京井之頭線明大前站開始,因為錯過尾班車而偶遇的大學生山音麥(菅田將暉)及八谷絹(有村架純),喜歡的音樂和電影差不多相同,很快就發展戀愛關係。到了大學畢業後他們開始同居,養了流浪貓,在澀谷PARCO關店及SMAP X SMAP迎接最終回的時候,他們仍然以維持現狀為目標繼續求職,帶出有如命運同步的5年間戀愛。

新角色包括羽田凜(清原果耶)及水埜亘(有村架純),他們這一對就像是麥與絹的年輕版。加持航平(小田切讓)是絹工作的活動公司社長,八谷芳明(岩松了)及八谷早智子(戶田恵子)是絹的父母,山音廣太郎(小林薫)是麥的父親。

此外劇中兩位喜歡電影的主角把導演押井守評為「神」,押井守將在電影中登場演回本人。其他共演者包括韓英恵、中崎敏、小久保寿人、瀧内公美、森優作、古川琴音、篠原悠伸、八木アリサ、佐藤寛太、岡部たかし、萩原みのり、福山翔大、萩原利久、片山友希、宇野祥平、佐藤玲、水澤紳吾等。

《如花束般的戀愛》2021年1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3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