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孤獨的美食家》兒童版日劇化《小孩子的美食》帶來預測不能美食


Share


【日劇】10/14:《孤獨的美食家》兒童版日劇化!《小孩子的美食》(こどものグルメ)是《孤獨的美食家》漫畫原作者久住昌之的另一部作品,2017年開始連載,故事講述愛吃的小4女生蓬野杏因為父母要工作把她留在家,讓她在家試作一般來說不可能的食譜,以自由奔放的方法不斷製作出不能預測的B級美食。

久住昌之表示這故事還未推出單行本就要日劇化,感到有點困惑,但對此十分感激和高興,相信劇集會吹飛大人的理論及常識,讓大人小孩一起開心地笑,他也會和《孤獨的美食家》一樣創作主題曲及劇中音樂,盡力作出支持。

主角杏將由曾在《全裸監督》中演出的石井心咲演出,她是經過試鏡選拔合格而當上主角。千葉新演她的弟弟栗,另外有和田聰宏、遊井亮子等參演,編劇為山崎洋平,導演為瀨野尾一。《小孩子的美食》10月25日下午4時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4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