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實物大哥吉拉出現在淡路島!飛鋼索射細胞玩意現場直擊 (片)


Share


【玩樂】哥吉拉出現在淡路島!兵庫縣淡路島的「二次元之森」於10月8日首度向傳媒公開實物大的哥吉拉,設定為哥吉拉陷進穴內,地面上是長55公尺,高23公尺的上半身,假想哥吉拉登陸淡路島要進行迎擊,安排了不同的娛樂內容。

最精彩是「鋼索滑行」,參加者身上繫上鋼索從高處出發,在十多公尺上的上空飛越直進哥吉拉的口中。其體內有射擊遊戲,模擬阻止其細胞增殖。另外還有哥吉拉相關的博物館及影院,讓你完全了解哥吉拉。

這新玩意名為「哥吉拉迎擊作戰」,10月10日正式開業,收費3800円,已包上述所有活動。這是由人力資源集團PASONA開設,該公司以淡路島為據點,已在島上開設遊樂園、飯店、餐廳等,更已著手把總公司從東京搬過去淡路島,說不定有一天會變成「PASONA島」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08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