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鬼滅之刃》進軍黃金檔收視高直逼一線日劇 與蜷川實花奇蹟合作


Share


【動畫】10/12:《鬼滅之刃》收視超強!富士電視台於10月10日星期六晚上9時播放《鬼滅之刃》第一夜<兄妹之絆>》,把電視動畫1-5集再構成播放,作為首次進軍黃金檔成績驕人,收視達16.7%,是一線日劇的水平。該作將於10月17日播放由第15-21話《那田蜘蛛山篇》,內容包括成為傳說的第19話,相信收視有機會再創高峰。

同時漫畫版也與名攝影師蜷川實花合作,在10月16日發售的「少年JUMP GIGA 2020 AUTUMN」以蜷川特別版的禰豆子為封面,內容包括「蜷川實花×鬼滅之刃 奇蹟合作海報」。蜷川表示自從孩子介紹她看鬼滅後,母子都成為粉絲,今次收到邀請時雖然感到高興,但也想到自己是否可以。能單單作為女性使用作品的角色,感到十分幸福。

以上全部都是為了10月16日上映的《劇場版《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造勢,這期「少年JUMP GIGA 2020 AUTUMN」更會送出以劇場版特兼「煉獄零卷」封面製作的透明文件夾,還有Q版角色的貼紙等內容。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03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