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鬼滅之刃》劇場版宣傳排山倒海!4位聲優連同LiSA為晴空塔染上炎色 (片)


Share


【動畫】10/12:《鬼滅之刃》劇場版宣傳排山倒海!10月11日晚上在東京晴空塔下舉行亮燈儀式,4位主要角色的聲優包括花江夏樹(炭治郎)、鬼頭明里(禰豆子)、下野紘(我妻善逸)、松岡禎丞(嘴平伊之助),還有唱出劇場版主題曲的LiSA登場。

他們在現場大談為劇場版配音的情況,花江表示無論是聲優之間的化學反應,還是一個人的認真演出,都帶來比過往更強的演技,相信不會背叛大家的期待。松岡就說演完後就覺得自己的聲優人生在此終結也很好,下野表示電視動畫已經注入靈魂削減生命,劇場版則更上一層樓,鬼頭也說錄音開始時大家都立即投入,一直以來的感覺都回來了。

《鬼滅之刃》今次是以劇場版的重要角色「炎柱」煉獄杏壽郎的炎刀為形象,加上LiSA所唱的主題曲「炎」,晴空塔就為此進行炎色特別亮燈,10月16日至18日三晚限定,配合《劇場版《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10月16日上映。

在此送上亮燈一刻的短片,及整個亮燈儀式的20分鐘完整版: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05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