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EVA京都基地」開業神曲「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獻唱現場 (片)


Share


【玩樂】神曲賀「EVA京都基地」開業!位於京都東映太秦映畫村的「EVANGELION京都基地」於10月3日舉行開業典禮,主持者除了東映社長,還有歌手高橋洋子,她唱出的EVA電視動畫主題曲「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可說是日本動畫界的神曲,經歷25年仍然大人氣,她在現場也表示不經不覺已經25年,對於那麼多人長年愛著這首歌感到高興。

之後她站在初號機的半身像的右手,即場獻唱這首名曲,為開幕禮帶來高潮,來看看這紀念性的一刻吧!「EVANGELION京都基地」只要付映畫村入場費2400円就可以參觀,但要乘上初號機進行駕駛艙體驗就要另加2300円。在日本重新開放遊客之時,搶先乘搭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10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