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8公斤炸豬排蛋包飯!福井名物「伏爾加飯」迎接大食王挑戰 (片)


Share


【美食】8公斤炸豬排蛋包飯5人挑戰現場!福井縣越前市有一款當地美食名為「伏爾加飯」(ボルガライス),名字來源不詳,有說是在俄羅斯伏爾加河流域有相似的美食,但其實就是蛋包飯上加炸豬排,因為當地人組織了「日本伏爾加飯協會」,讓這飯漸漸人氣。

為了進一步宣傳,該市的「江戶屋」推出特大份量版本,吸引大食王去拍攝挑戰影片。該店本來提供的伏爾加飯約600克,特大版則用上3公斤米、40隻蛋、30塊炸豬排,放在70×40公分的巨碟上,總重8公斤,是原本的13倍份量!協會會長率領5人前往,每人吃10分鐘以接力方式進行挑戰。

他們的挑戰過程將於10月9日在YouTube公開,至於這巨飯現時已供應,價錢為12000円,可以多人一起吃,然而如果1個人能在60分鐘內吃完就免費,如果你的朋友之中有大食王,可以邀請他之後去挑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36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