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100円即食麵變要排隊吃及配葡萄酒的1000円高級拉麵現場直擊 (片)


Share


【美食】即食麵變1000円高級拉麵要排隊吃!相信誰都吃過即食麵(泡麵/速食麵),不會和高級美食扯上關係,但最近東京出現意外的變化。東京虎之門之丘一家麵店11時半開業,11時已有人來排隊等候,頭位的人說是因為很喜歡「札幌一番」(サッポロ一番)的即食麵所以前來,已經吃了超過1000次,特別愛鹽味。

之後另一位排隊的男性則說喜歡味噌口味,讓那位愛鹽味的人側目(笑)。終於到了11時半他們就座,吃的麵就是普通的「札幌一番」但有點不同,因為該店找來著名的義大利菜及中華料理主廚進行特別配搭,使用山形牛、松茸、帆立貝等食材,把原本100円一包的即食麵,變成1000円一碗,不輸人氣拉麵店的出品。

那位愛鹽味的頭位客人,吃時樣子十分認真,之後對記者說非常不妙,表示麵非常有潛力,只是這碗已經可以配三杯葡萄酒!創立此店的美食記者マッキー牧元對此表示很高興,說大家對於即食麵可以做到這地步很驚訝,希望大家在家也可以試試。此店期間限定至10月10日,如果可以飛,我真的想明天就飛去試試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56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