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和歌山白濱附近2萬彼岸花盛放帶來像紅色絨毯的漂亮風景 (片)


Share


【景點】彼岸花季節來臨!夏末秋初的日本賞花就是彼岸花,也就是在佛經中被描繪為天界之花的「曼珠沙華」。在日本因為此花在掃墓的「秋彼岸」(秋分前後三天)期間盛放所以被稱為彼岸花,傳說中開在前往黃泉的路上,所以在日本的花語是「悲傷的回憶」,和中國韓國的喜慶相思感覺相反。

近期日本有不少關於彼岸花盛放的報導,這個是我覺得最漂亮的,位於和歌山縣上富田町的富田川河岸,在800平方公尺有約2萬株彼岸花盛放,因為生長得很密看起來像紅色的絨毯,吸引不少人前來欣賞。這些花是10年前當地有志者在雜草叢生的河岸種植,現在仍然被好好照料。預計滿開至10月4日,有興趣的朋友,明年去看看吧,就在和歌山著名旅遊點「白濱」附近很方便。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14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