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NAOTO土屋太鳳共演《FOOD LUCK! 食運》烤肉連發美味預告公開 (片)


Share


【日影】09/29:EXILE NAOTO與土屋太鳳共演《FOOD LUCK! 食運》(フード・ラック!食運)公開預告片,作為一部以烤肉為主題的電影,預告當然是烤肉場面連發,讓人看得食指大動,同時也帶出主角對於烤肉的認真甚至是執著。

影片中也可以看到幾位主要的配角登場,包括演人氣美食評論家的松尾諭,當社長的石黑賢,當飲食店主的寺脇康文、大泉洋、龍雷太,還有讓主角自小已感受到烤肉美味的母親,前根岸苑店主涼。

電影是搞笑藝人寺門義人的原創作品,故事以下町人氣烤肉店「根岸苑」為舞台,由母親安江一人打理生意繁盛,兒子佐藤良人(NAOTO)每天都期待母親親手製作的料理。然而之後因為美食評論家的失實報導讓店舖關閉,成長的良人離家出走,卻過著自甘墮落的生活。某天網站編輯竹中靜香(土屋太鳳)要建立美食情報網站,與當自由寫手的良人合作首個主題「烤肉」,然而他時收到已疏遠的母親倒下的消息,讓他起死回生的將是他所擁有「奇蹟的食運」。

《FOOD LUCK! 食運》11月20日公映,將於10月31日展開的「第33屆東京國際電影節」率先曝光。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8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