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門脇麥水原希子《那個女孩是貴族》公開特報與高良健吾陷三角關係 (片)


Share


【日影】09/25:門脇麥及水原希子主演《那個女孩是貴族》(あのこは貴族)公開特報影像及追加演員名單,包括高良健吾、石橋靜河、山下リオ等。

故事山內麻里子同名小說改編,講述榛原華子(門脇麥)是生於大城市,是被過度保護下長大的千金。她在20代後半時被戀人甩掉,人生首次陷入交叉點。因為她在名門女子學校的同學接連結婚,讓她開始焦急認真地相親,最終遇上帥哥律師青木幸一郎。另一方面時岡美紀(水原希子)來自鄉郊,憑努力學習考入慶應大學,卻因為沒錢交學費而退學,為此曾在夜世界打滾。現在的她沒有男友,只和幸一郎有糾纏不清的關係。兩個遭遇完全相反的女生,因為同一個男人而認識後,開始互相改變,漸漸把自己從結婚中解放。

今次追加的角色包括高良健吾演青木幸一郎,就是改變兩女人生的關鍵人物。石橋靜河演相良逸子,她是華子學生時代開始的朋友,現為小提琴家,山下リオ演平田里英,和美紀同鄉也一起考入慶應大學。此外有銀粉蝶、佐戶井健太、篠原雪子、石橋けい、山中崇演華子的家人,高橋瞳、津嘉山正種演幸一郎的家人。

特報可以看到華子與她的名門同學一起喝英式下午茶,說下月開始相親,接著就遇上幸一郎芳心暗許。之後美紀出現,和幸一郎發展到床上關係。最後是華子從計程車旁叫停了騎自行車的美紀,兩個不同階級的女性,會有怎樣的命運?《那個女孩是貴族》2021年2月26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5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