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伊藤健太郎初演出《毛骨悚然撞鬼經驗》當新人偵探調查長髮女


Share


【日劇】09/25:伊藤健太郎初演出《毛骨悚然撞鬼經驗 2020特別篇》,這系列已經連續21年播放,過去一直都是在適合說鬼故事的夏天推出,今年因為疫情關係,首度改在萬聖節播放。

伊藤健太郎主演單元名為「偵探的手記」,講述主角棚橋和也(伊藤健太郎)是新人偵探,某天大森真司(勝村政信)上門委託調查其長髮的前戀人,和也在上司市川守(吉田鋼太郎)交待下開始調查,但數天都沒有收穫。之後大森投訴那女人出現了,但和也完全看不到她外出,到了調查最終日,和也看到那女人就慌忙開始跟蹤,結果……

《毛骨悚然撞鬼經驗 2020特別篇》10月31日晚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9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