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本人報復式旅遊!疫情稍緩4連休松本城輕井澤爆多人 (片)


Share


【旅遊】日本人報復式旅遊出現!新冠肺炎疫情經過半年後,到了秋天情況似乎有所減退,東京在9月21日新確診人數為98人,事隔1星期再度跌破100人,加上現正是日本的「4連休」,市民空群而出,讓各旅遊景點再度出現人山人海的情況。

當中最誇張是長野縣的國寶松本城,參觀大天守閣竟然要等160分鐘,回想起當年我在松本舉行祭典之日前往都不用怎樣排隊,情況實在誇張。大阪日本環球影城從直昇機所見門口有數百人排隊等候進場,園內也有很多人。神戶的中華街熱鬧程度有如過去的原宿。

然而最恐佈是輕井澤,人頭湧湧的情況讓我想起櫻花季節的上野公園!主要是因為旅遊補貼計劃「GoTo Travel」追加了東京,所以東京人立即洶湧出逃,輕井澤及松本這些距離東京兩三小時車程的地方大受歡迎。輕井澤人氣飯店「音羽之森」的總經理表示,在公佈追加東京的當晚,預約的電話立即大量殺到。

在海外遊客不算太熟悉,以「小江戶」聞名的埼玉縣川越市也有不少人,那裡名物之一的「川越布丁」負責人表示感覺像是自肅得太久然後一口氣爆發。不知道這樣的情況會否讓四連休後的確診人數爆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60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