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芝風花主演新劇陰差陽錯以男性身份入職引發同性戀疑雲


Share


【日劇】09/22:小芝風花主演SP劇《只是文件上為男性》(書類を男にしただけで),也是她首度主演TBS劇集。故事講述主角箕輪祐希(小芝風花)因為被性騷擾而對上司進行過背摔,結果被解僱,在求職活動上也為性格太強勢而接連失敗,加上被男友拋棄,人生陷入谷底。

在此之中她通過了廣告業界最大公司之一「INSIDE AGENCY」的選拔進入最終選考,也是她唯一的希望。在進行健康診斷時方發現她在登錄時錯誤地把自己標示為男性,負責醫生對她說如果到了此刻才說自己的女的就會落選,加上她心中不斷出現作為女性失敗的過去,決定偽裝成男性!

她以男性身份加入公司,並決定作為男性取得天下。在公司內她一邊工作又要一邊隱瞞自己的女性身份,漸漸地更戀上了男同事,引發同性戀疑雲?帶出一部「如果那時是男性會怎樣?」,描寫女性悔恨和痛快感,讓職場女性有共鳴的社會派愛情喜劇。

《只是文件上為男性》10月11日下午2時TBS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8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