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頂級巧克力年輪蛋糕登場!治一郎及MAISON CACAO強強合作


Share


【甜點】頂級巧克力年輪蛋糕登場!「治一郎」是人氣年輪蛋糕品牌,當年我去東京參加考察團,當地人介紹推薦的年輪蛋糕就是這個,我吃過後覺得很出色,之後每次去東京都會買。今次治一郎與生巧克力專門店「MAISON CACAO」合作,推出「MAISON BAUM 牛奶巧克力年輪蛋糕」。

這次合作是因為兩家公司希望創作「終極的巧克力年輪蛋糕」,由兩方專家不斷構想研發,進行了超過100次的試作而成。入口會有牛奶巧克力的果仁焦糖感,配合哥倫比亞產香氣十足的可可,還有最適合蛋糕體的生奶油,加起來就是醇厚的味道及有如巧克力蛋糕的口感。

「MAISON BAUM 牛奶巧克力年輪蛋糕」9月18日開始在MAISON CACAO各分店及網店發售,無論是巧克力版還是原版,我都推薦你買「治一郎」的年輪蛋糕試試!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52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