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伊勢丹新宿伴手禮排行榜公佈!和菓子法式甜點二分天下


Share


【甜點】伊勢丹新宿伴手禮排行榜公佈!購買伴手禮的熱點除了東京站,大型百貨公司的地庫食品部也是重鎮。最近伊勢丹新宿店公開了每月銷量排行榜,大家來看看日本人用真金白銀投票決定的最人氣伴手禮是什麼!

第5位:賚果 源 吉兆庵「宝掌珠」(月售:11,500個)

這是創作和菓子店以被稱為「果實女王」的亞歷山大麝香葡萄為本,原粒以餅狀和菓子「求肥」包著,外表看起來像寶石,入口充滿葡萄的清爽果汁。因為葡萄收成時期關係,只限5月至9月發售,每粒303円連稅。

第4位:ECHIRE「SABLE SANDWICH」(月售:17,600個)

以法國頂級牛油「ECHIRE」為主打的烘焙店,當中最人氣就是這款「SABLE SANDWICH」,以法國傳統曲奇夾著使用大量 ECHIRE 牛油製作的奶油,成為簡單但豪華的夾心餅。每個售324円。

第3位:満月「阿闍梨餅」(月售:22,700個)

大正11年(1923年)開始發售以來已經接近一個世紀但長期暢銷,是京都和菓子老店「滿月」的招牌,以充滿嚼勁的秘傳外皮包著丹波大納言紅豆粒餡再烤成,成為傳統而美味的半生菓子。每個售119円。

第2位:noix de beurre「烤費南雪」(月售:33,600個)

法式烘焙名店「noix de beurre」的招牌作,和一般的費南雪(金磚蛋糕)不同,烤到外脆內軟,而且焦香的牛油帶來深度,關鍵是現場烤製,經過附近一定會被那香氣吸引而去買!每個售216円。

第1位:鈴懸「鈴乃○餅」(月售:41,000個)

雖然是大家熟悉的傳統銅鑼燒,但每個都以職人用心烤製,每個直徑只有5公分,既可愛又可以一口吃下,軟糯的外皮配合內裡的十勝產紅豆,帶來高質素的香甜味道。每個售108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64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