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名古屋米其林頂級鰻魚三吃名店「うな富士」進軍東京


Share


【美食】名古屋頂級「鰻魚三吃」進軍東京!鰻魚三吃是名古屋著名美食,我也十分喜歡,曾在名古屋吃過當地三間最好評的店,當中我對「炭焼き うな富士」評價最高,比超人氣的「蓬萊軒」更美味,這店亦曾獲得米其林推介及Tabelog百名店的榮譽,是每個朋友向我詢問名古屋鰻魚推介時我的答案。

終於這店要進軍東京了,將進駐新開業的商場「日比谷OKUROJI」,人氣菜式是加入6塊鰻魚肝的鰻魚丼,使用稀少而價值高的「青鰻」,肉厚油份多,加入秘製醬料,由熟練的職人以關西風烤成,入口柔軟即化。當然大家最熟悉的鰻魚三吃也有,如果能保持名古屋的水準,會是我每次去東京必吃之地!

「炭焼 うな富士 有楽町店」9月10日開業,從山手線有樂町站或新橋店,東京地鐵日比谷站或銀座站,全部步行6分鐘就到,有機會的話,誠意推薦你去名古屋本店試試!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51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